close

結束在關西的四天旅,今天就是啟程的日子
今天就睡比較晚,十點才緩緩起床
跟民宿老闆娘跟其他室友到了個別


但是搭JR的路上困難重重XDDD
身上提著28kg移動實在是...一定要找電梯,不然會累死
路上也是瘋狂地問人,總算是買好車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但是到了福井還沒辦法到學校..
因為跟學校老師約定的時間是早上10:00
所以我才提早一天到福井來待機
但多虧了朋友介紹,24號這天我先到了寄宿家庭待了一天undefined

寄宿家庭最特別的地方是:有五隻貓
undefined




寄宿家庭就不用說了,非常溫馨的一個家
還遇到一個之間待過福井的學姊聊了好多天
還聽了學姊迷路又沒錢,吃完砂糖在路邊哭,後來有日本人出手相救的感人故事
學姊還留了很多東西給我,大感謝undefined


學姊幫我畫的小地圖
undefined





晚上也跟寄宿家庭的人聊了很多天..非常棒的地方QQ

25號就啟程與老師會面,整個上午就幾乎都在辦手續
辦銀行帳戶、國民健康保險、住民登陸、瓦斯簽約..等等
下午則是與自己的學伴碰面後,跑去採買東西

回宿舍的戰況,回去已經八點多了
undefined
晚餐的壽司跟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整理完的房間長這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學姊給我的窗簾很讚的關係,整個房間感覺都不一樣了undefined

之後還有再跑去一次寄宿家庭就是XDDDDD
跑去看星星
但我不知道看了三小,只知道看了木星(??????
聽不太懂wwww還要再加油
undefined
(大概沒拍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最近幾天都在農耕...或是跟其他留學生聊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留學 寄宿家庭
    全站熱搜

    wild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