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心情很平靜,但我猜明天晚上一定會很緊張XDD
相較於其他人豐富的旅遊經驗,我的人生中僅去過一次香港和一次北海道(還是跟團
自己安排自助旅行還是頭一遭,緊張真的是難免
更糟糕的是,我居然在出國前頭髮被剪壞,還附帶感冒拉肚子

害我在出國前要來一次飢餓30undefined




順帶一提,這次旅行中我最期待的是旅館(?

看AGODA上的評價好到有點不可思議undefined
有沒有那麼棒我就拭目以待了,如果真的如想像中那麼好,應該會發一篇來介紹旅館吧XDDDD



PS:我的腸胃快點好啊,我還想發消夜文殘害大家呢undefin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心情 出國
    全站熱搜

    wild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